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色列创新中心主任介玉成博士来校商谈农业教育合作项目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3|点击数: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F/09/2A/F8E68C781B1588D66E4DDA5E7EB_69C6E462_6E423.jpg

商谈农业教育合作项目

10月28日,以色列创新中心主任介玉成博士一行来我校商谈农业教育合作项目。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邢国明出席座谈会。

校领导对介玉成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推广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玉成博士作了题为《以色列——创新和机构教育》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以色列创新成就、著名高等院校概况、中以合作情况等。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瑞勇表示,本次座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表示对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规划合作部、农学院、园艺学院、生科院、软件学院、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