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校园网 |发布日期: 2021-05-24|点击数:

5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晋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安徽省副省长章曦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廖允成等领导见证签约。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与科大讯飞执行总裁陈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赵春明、陈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科大讯飞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智慧教学空间建设、智慧农业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提高服务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能力水平。

廖允成与陈涛座谈交流

赴软件学院考察

赴大数据中心考察

晋中国家农高区生猪产业园考察

签约前,陈涛一行考察了铭贤学校旧址、软件学院、大数据中心、卡务中心、晋中国家农高区生猪产业园。

党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软件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动物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