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 海外赤子服务山西活动”专家来校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0|点击数:


7 月15日上午,由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的“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山西太原”暨“2021 海外赤子服务山西活动”在太原启动。

由校规划合作部组织征集的校各院所海内外人才需求,经主办方筛选、匹配,最终农学院和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的项目需求情况与四位专家的专业领域相契合。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专家应邀来我校开展技术指导和项目对接。


启动仪式

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四川农业大学陈学伟教授和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湖北大学刘俊松教授来我校农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副校(院)长孔照胜出席活动。

孔照胜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山西杂粮产业的发展及杂粮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与专家进行了探讨,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陈学伟教授和刘俊松教授分别为农学院师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并与农学院相关科研团队代表进行了座谈。


致欢迎词

四川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国家特聘专家成果教授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实验中心副主任熊静远副教授来我校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检验检测中心、规划合作部和相关科研团队代表参加


 

双方座谈交流

检验检测中心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检验检测中心农产品质量研究室团队核心骨干作了专题学术报告。两位专家从专业角度论述了功能农产品概念提出的重大意义,并与检验检测中心科研团队就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希望可以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