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庆祝建校115周年】长治校友:聚力强农兴农,服务乡村振兴
资料来源: 校庆办 |发布日期: 2022-07-25|点击数:

7月23日,山西农业大学校旗到达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第五站——长治。长治校友联合我校谷子研究所共同开展校旗传递活动并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齐向明、杨宏伟出席活动,60余名长治校友参加了活动。

               校友会向长治校友传递校旗

                   长治校友接力传递校旗

               长治校友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

在长治气象科技馆前,齐向明将鲜艳的校旗传递到长治校友会杨云光校友手中。长治参加活动的校友依次传递校旗并同与会领导合影。漳泽湖畔、荷花飘香,鲜红的校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迎风飘扬,来自长治市各县区的校友回忆青春、共叙发展近况,校旗传递现场一派欢快场景。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校旗下拉起横幅合影留念,集体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

                 长治校友在祝福彩旗上签名

校旗传递结束后,校友们来到我校谷子研究所召开座谈会,并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

                    燕炯与长治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燕炯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治校友介绍了校院合署改革后农大的发展情况和学校115周年校庆主要安排。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到校友论坛、校旗传递、校友联谊等活动中来,回母校讲讲自己的创业故事,教育引导学弟学妹们共同开创美好未来,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115周年校庆活动增光添彩。石扬令对长治校友扎根革命老区、服务长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广大校友在乡村振兴的大好时机发挥应有的作用,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吸引更多的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新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校友们在校旗传递活动和座谈会上纷纷表示,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乡村振兴战略带来机遇、共同富裕目标充满挑战,作为长治校友,要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投身发展大计,聚力强农兴农,服务乡村振兴,做大、做强、做优山西省“特”“优”农业品牌,让长治的绿水青山成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金山银山。(谷子研究所 马志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