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资料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 2020-07-20|点击数:

 

全校各部门:

按照《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方案》(农大党字[2020] 42号)要求,为有步骤、有计划地做好本次修订工作,《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部门负责的章程修订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现将“章程修订各部门任务分解”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主持和推动,落实学校的工作分工和时序安排,确保按时完成修订任务。

(二)各部门要根据“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任务分解表”的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找准原章程的空白点、模糊点、滞后点,提高修订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对相应章程内容提出修订意见并提供相应材料。

(三)各部门要明确一名章程修订撰稿人,章程修订撰稿人名单及联系方式于721日前报规划合作部。各部门务必于7月31日前完成各自所承担的修订任务,并把 “附件2:《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情况对照表》”纸质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规划合作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伟

办公地点:韩氏楼104室

联系电话:6285100

邮箱:sxndghhzb@163.com

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任务分解表

附件2:《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情况对照表

                                                 《山西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规划合作部代章)

                                                2020年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