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0|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了党史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方亮、副书记顾蓉分别在太谷校区、龙城校区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根据专题学习安排,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百年党史,既是固本培元的营养液,又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