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8|点击数:

a7b33af0d56a95114701bc8a0f51d7f

4月7日下午,规划合作党支部在龙城校区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顾蓉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石静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支部宣传委员李燕领学了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方亮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通过学习补短板促提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通过学法律,增强法治思维能力,加强运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学历史,增强历史思维能力,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通过学先进,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内核,从科学家精神中汲取自我奋斗的养料。争取以更大的格局和胸怀,完成学校赋予我们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劲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