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1|点击数:

4月9日,规划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等地开展“感悟历史,学在当下”主题党日及调研活动。

科创基地是农谷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引擎,在产品研发展示中心,大家了解了植物工厂、鱼菜共生、无人驾驶拖拉机等先进技术和产品。谷子研究所是农谷的重点科研机构之一,大家参观了“农谷之谷”展厅,了解了谷子的历史和文化,感受了农业现代化对谷子种植的划时代影响。在金砖五谷食品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山西杂粮功能食品研发中心,智慧工厂大数据平台和先进的太谷饼生产线,体验了扫码溯源查询系统。

阳邑是杜润生的故乡,大家参观了杜润生旧居和中国乡村振兴(太谷)论坛会址,了解了杜润生先生的一生和我国农村改革与发展的历程。

在先正达现代种业示范基地、番茄小镇,大家学习和体验了现代农业在示范推广方面的先进做法。

规划合作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本次调研,深刻领会了农谷的重要战略地位和意义,认真思考本职工作和农谷建设的结合点,推动学校规划与农谷规划、谷城院一体化规划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