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7|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资料图片和珍贵文物、重温入党誓词,详细了解高君宇、贺昌、彭真等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共同追寻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牢记初心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前行的力量,永远坚持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以信念如磐、使命必达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