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2|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规划合作部在太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范秉相副部长主持会议。规划合作部全体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参加了专题学习和讨论。

会上,顾蓉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亮领学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

部领导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勇于刀刃向己、反思自我,坚定信仰信念、努力奋斗奋进、学习先辈先烈、严守党纪党规,从而在固本培元中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要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锻造过硬的自我素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充分发掘和利用好红色资源,设计有针对性的学习活动并使学习活动固定化、常态化,从而生动传播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安全工作的上级文件精神,并对暑期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