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2|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规划合作党支在太谷校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范秉相代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顾蓉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做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党支部每位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问题,明确了今后改进举措。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每位党员认真找差距,讲不足,进行了深刻、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

范秉相在发言中提出,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支部要继续引导青年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支部副书记顾蓉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