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2|点击数:

9月1日,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方亮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顾蓉领学,规划合作部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保持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做到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