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2|点击数:

10月8日,规划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太原市牛驼寨烈士陵园、晋商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牛驼寨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立,向为太原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随后,大家瞻仰了徐向前元帅的雕像,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革命实物和文献资料,大家共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晋商博物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欣赏文物,了解山西商人艰苦创业的历史,传承进取、敬业、团结的晋商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

通过今天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