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学生来校实习工作座谈会
资料来源: 校园网 |发布日期: 2021-08-08|点击数:

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学生来校实习工作座谈会

8月6日下午,我校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在校大学生来校实习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座谈会。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实习学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和回报家乡的愿望。

张强讲话

张强对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合署改革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我省深化省校合作,推进12大基地建设,是积极打造开放新高地,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实习实训等举措,可以增进了解,实现多赢。他肯定了高水平大学生在实习中展现出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奋学习,砥砺奋斗。珍惜难得的实习机遇,努力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能够跟上时代发展,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社会。二是情系家乡,回报家乡。当前,山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重视人才。希望同学们当好家乡的“宣传者”“推广者”“探路者”,宣传山西,宣传学校,将聪明才智留在家乡。三是遵章守纪,筑牢防线。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服从学校的防疫指导,带着期望而来,学有所获而归。学校工作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情况和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会上,学生工作部、规划合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实习相关政策,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期望。(宣传统战部侯志伟/摄)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