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规划合作部安排部署 2020-2021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规划合作部召开2020--2021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安排布置会,安排部署2020—2021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会议由规划合作部部长方亮主持,顾蓉副部长对该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财务资产部以及学校各教学院部、研究所(院、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调查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方亮在会上指出,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是了解、掌握学校实验室建设、实验队伍、实验教学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状况的主要途径,该项工作为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加快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室整体效益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领导、组织梳理本部门、本单位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现状,做好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三要精准审核、压实责任,把好数据关口,切实提高数据填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