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规划合作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2|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规划合作部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李步高出席会议并讲话,方亮同志主持会议,规划合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郭志远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规划合作部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程刚同志任规划合作部部长。

李步高回顾和肯定了方亮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代表校党委对程刚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程刚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规划合作部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加强业务政策学习,做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表率,继续加强对深化改革、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的政策研究。二是履职尽责敢担当。大家要鼓足干劲,扛起责任担当,加强顶层设计,增强创新意识,立足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思路和方向,拿出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举措来。三是建好班子增动能。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守好底线树立形象。最后,他希望规划合作部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务实、砥砺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程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任规划合作部部长,将努力做到不忘初心守本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勤学善思转角色,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实现中长期目标出谋划策,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廉洁自律做表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方亮对并肩工作的同事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希望大家全力支持程刚同志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为农大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