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来我校座谈交流
资料来源: 校园网 |发布日期: 2021-04-23|点击数: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近日,麒麟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谌志华,执行总裁孔金珠,高级副总裁、麒麟软件学院院长张娜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座谈会。

谌志华讲话

谌志华从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运营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他希望,通过国产操作系统技术领域协同创新,在国产操作系统培训、实践基地建设、麒麟软件研发中心建设、软件研发、农业信息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对谌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以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主,开展多点合作,在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党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教务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同志与谌志华一行进行了座谈。(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