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规划合作部召开工作会议,欢迎辛艳伟同志就任副部长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30|点击数:

9月29日,规划合作部召开工作会议,宣布校党委决定,欢迎辛艳伟同志就任规划合作部副部长。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规划合作部部长程刚主持会议。

程刚向新任领导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辛艳伟同志在动物科学学院长期担任党委副书记职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程刚还对辛艳伟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性锻炼,充分认识到规划工作在引领学校事业发展,谋划推进合署改革中的重要性,练就铁肩膀扛起硬担当;二是团结一心,与其他同志尽快熟悉,形成强大合力,保持向上冲的态势;三是躬身入局,及时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工作。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作了发言。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进展,交流了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