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昔阳县就校地深度合作来校对接
资料来源: 校园网 |发布日期: 2021-10-27|点击数:

昔阳县就校地深度合作来校对接

10月26日上午,昔阳县校地合作专项工作组来校对接洽谈,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会议在龙城校区908会议室举行。

李卫祥代表学校对昔阳校地合作专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与昔阳县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有机旱作农业、山西“特”“优”农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围绕昔阳及太行山区的区域特征,做好产业项目策划、实习实训基地、耕读教育基地、乡村振兴智库建设等工作。

会上,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昔阳县委组织部、昔阳县农业农村局、昔阳县职业中学的负责人分别从农业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农业技术培训、产业技术推广、乡村振兴研究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规划合作部部长程刚主持会议,社会服务部、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