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15|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一名预备党员,支部书记程刚主持大会。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汇报了个人情况,两名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报告了培养情况,组织委员报告了审查情况。经过全体党员的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党支部书记对即将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并强调,规划合作党支部是一支讲政治、有担当、素质高、能力强的队伍,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在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征途中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

会后规划合作党支部将大会召开情况及会议表决情况报上一级党委组织部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