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多场座谈会征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资料来源: 校园网 |发布日期: 2021-06-18|点击数:

廖允成参加直属科研机构负责人“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6月11日至18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邢国明分别主持召开直属科研机构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师生代表座谈会,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征求干部师生意见建议。

张强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干部师生畅所欲言,对我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主要指标、重点任务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直属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合署改革后直属科研机构的功能定位,如何建好应用研究的主力军、地方经济的服务区、人才培养的试验田、学科建设的支撑点、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十四五”时期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改进分类考核、科学设定发展指标等建言献策。在师生代表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围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关心学生成长成材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邢国明参加师生代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校领导强调,“十四五”时期,我校从“做大转型”进入“做强做优”的历史阶段,内涵发展与融合发展压力叠加、负重前行,合署改革力度规模之大、涉及范围之广、触及利益之深前所未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为规划制定和执行奠定坚实基础。自启动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全校干部师生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为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学校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具体决策举措,让规划凝聚各方智慧、顺应师生期待。(宣传统战部 高屹 黄菲 王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