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省科学院院长童孟进来校调研座谈
资料来源: 校园网 |发布日期: 2021-06-26|点击数:

双方在龙城校区座谈交流

6月25日下午,河南省科学院院长童孟进带队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国内合作的经验做法。校(院)长赵春明在龙城校区与童孟进一行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座谈会。

赵春明简要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赵春明对童孟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及校院合署改革以来推进“大部制”“院办校”等方面的改革探索。

童孟进简要介绍河南省科学院情况

童孟进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科学院的情况。他表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山西农大在很多方面的改革也走在了前列。河南省科学院将学习借鉴这些好的做法,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为晋豫两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国家农高区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讨论。我校规划合作部、科研管理部、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宣传统战部程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