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资料来源: 校园网 |发布日期: 2021-06-29|点击数:

尚富德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图为参观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

6月28日—29日,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一行来我校太谷校区调研考察。校( 院)长赵春明28日陪同调研,副校(院)长李宏全主持29日在勤学楼会议室召开的交流座谈会。

双方交流座谈

李宏全代表学校对尚富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河南农业大学是我校学习和追赶的榜样,希望河南农业大学能够传经送宝、不吝赐教,为我校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尚富德简要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山西农业大学与河南农业大学同属农业院校,同处中西部地区,同样是百年老校,长期以来出入相友、守望相助,从学校到老师都有着诸多的交流,从现状到未来也有诸多共同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学习、了解山西农大在“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大部制改革、校院两级管理运行机制、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好的、成熟的经验和做法。

我校规划合作部部长方亮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校院合署改革实施情况、校院合署改革工作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大部制改革、校院两级管理运行机制、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公费农科生、学科群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观校史馆

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规划合作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8日,在赵春明的陪同下,尚富德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和校史馆。(宣传统战部王鹏 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