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纪委书记燕炯带队赴长治考察调研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25|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燕炯到长治市裕丰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长治市政协副主席王卫军,上党区区委书记张驰陪同调研。

              参观长治裕丰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长治市裕丰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燕炯实地参观了文化中心和生产车间,与总经理郑梅芝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公司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路线和营销策略,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输送、教学科研、技术革新等方面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公司技术总顾问、我校75级校友郭长江介绍了企业的“3334”发展理念、技术优势和产品特色。燕炯对新农源植物工厂的超前的理念、完善的硬件和成熟的技术表示肯定,对企业规模及人才储备情况、产品特点及市场销售情况和营销模式的开发运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新型农业企业的发展,要多方位推介产品特色、多层面拓展营销渠道、多角度开展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技术革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参观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燕炯了解企业发展史、文化建设史和产品功能定位,参观了科技展览馆,听取了我省中草药种植、研发、生产的基本情况,与振东集团党委书记宋丽莉、振东制药生产总裁李向科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宋丽莉介绍了技术研究近况、产品研发进展和市场销售情况,并表达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燕炯表示,振东药业集团与山西农业大学的相关研究团队开展了相关合作,希望在今后发展中,继续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方面实现互相扶持,尤其是在药材种植、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我校规划合作部相关负责人,上党区政协副主席郭海波、潞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高建军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