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副校(院)长李卫祥带队赴我校校友企业山西敲门砖创意公司考察调研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沟通,凝聚校友力量,7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一行赴我校校友企业山西敲门砖数字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山西敲门砖数字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95级校友乔宇于2015年创办的一家专注于品牌创意营销推广、创意活动策划执行、媒介策略制定及新媒体推广、品牌前端形象塑造和品牌传播、原创文化品牌塑造与平台搭建及知识服务内容的企业,目前已面向世界500强、本省龙头企业和政府部门开设白酒、3C、汽车、快消、零售、地产等多个领域服务。

李卫祥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文创产品区、研学活动区、品牌部办公区等。

乔宇就企业的概况、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等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源自明清晋商概念打造的基于集体力量促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相与”高级研究院,他表示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母校从人才资源、技术指导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希望并欢迎我校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来企业实习、实训与就业。

李卫祥对校友企业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先进的运营模式、不断学习不断超越的文化理念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难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温暖的港湾与坚强的后盾,未来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资源共享、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技术指导与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规划合作部部长程刚、公司项目总监李博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