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农科院农经所与我校开展线上调研座谈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9|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中国农科院农经所围绕“完善我国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开展了线上专题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李步高副校长主持,参加调研的有中国农科院农经所党委书记毛世平、农经所孙炜琳主任以及相关研究人员。我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李步高副校长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校院合署改革基本情况。中国农科院农经所毛世平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主题。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本部门工作的调研内容进行发言。围绕农业高校(省级农科院)在农业科技创新体系中的使命定位、职责及作用,产学研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成果满足市场需求、农业科研评价、科技服务“三农”等方面面临的体制机制的制约及改革建议,以及对我国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区域性布局的思考与建议,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李步高副校长对本次调研会进行了总结。农经所毛世平书记对我校各相关部门全力支持本次专题调研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国家农业发展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农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三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