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部组织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9|点击数:

7月8日上午,规划合作部组织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暨2022年上年年工作总结会,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规划合作部党支部支部书记程刚同志以“忠诚担当、守正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二是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暑期工作,并推动下半年工作。

专题党课通过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围绕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敬业实干的大局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贯穿到服务学校发展各项事业中去。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解决好师生期盼,以过硬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素质、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部门全体同志要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半年,规划合作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全力推动13项重点工作尽快完成,发展改革、政策法规、国内合作、外事、校友等工作均按照年初计划稳步推进。下一步要继续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实施,统筹推进合署改革任务;要持续聚焦政策研究发挥智囊作用,为学校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方案;要进一步深化国内合作,以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为抓手,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推进与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实质性合作,加强国家化办学,全力推动国(境)外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要以建校115周年校庆暨合署改革三周年总结纪念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校友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

会上,部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对部门支部共建工作、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对暑期放假事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