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2|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7月1日,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云展”。“云展”通过六个部分全方位地再现了英勇无畏的八路军将士同仇敌忾、浴血奋战、前赴后继、抗日救国的英雄壮举和光辉历程,纵情讴歌了八路军将士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所做的重大牺牲和卓越贡献,宣传和弘扬了伟大和永恒的“八路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学习革命先辈不怕艰难困苦、不畏牺牲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荣光。

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支部书记程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庄严的誓词激荡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立足自身,做好本职,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随后,支部委员领学了《坚定不移拥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一国两制”香港实践行稳致远》、《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部门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大背景下,培养自己爱党爱国之志,担负起我辈应有的责任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通过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筑牢了初心使命,心灵深处接受了洗礼,也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会议指出,要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领会太行精神,高效完成部门重点工作,为合署改革向纵深推进增添新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