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3|点击数:


3月10日,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主题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党支部书记程刚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

会上,程刚同志传达了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指示精神、“农业专家解读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吹响科技强农集结号”,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章,集体观看了网络公开课《思想的力量——未来中国什么样?》,全体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念、找准定位、明确责任,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