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5|点击数:

    3月14日,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程刚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盘点检视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会前准备。

会上,程刚同志报告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全面加强支部各项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动发展改革和合作交流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以整改成效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会上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