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6|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规划合作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理论学习采用线上会议和线下读书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党支部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4月17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式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拉开规划合作部主题教育的序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规划合作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工作,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紧密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24日下午,规划合作党支部分成太原和太谷两个党小组,通过阅读《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开展了第一次线下集体读书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