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规划合作部召开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暨假期工作安排布置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10|点击数:

1月9日上午,规划合作部召开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暨假期工作安排布置会,程刚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程刚部长代表部领导班子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2022年,规划合作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合署改革攻坚任务和持续反复的疫情冲击,规划合作部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抓改革、谋创新、促发展”工作主线,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实现了多个创新和突破。班子其他成员会前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部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和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特别是外事工作无假期,要做好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对接,做好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因公出访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假期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并做好安全值守。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