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6|点击数:

6月下旬,规划合作党支部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周活动。深入学习6月政治理论学习清单,结合个人业务学习,分享学习成果,总结学习经验。活动将党员教育与职工培养相结合,将常态化学习抓紧抓实抓牢,驰而不息推进学习型部门建设。

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重要文章,学习了省领导在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讲思政课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党内工作条例,共同探讨了《信访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支部对理论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理论修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不断跟进学习,自觉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要通过学习激发起干部职工的内生动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时注重优化学习形式,探索强化制度约束,将日常学习表现作为各类考核的参考。让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中既有获得感、荣誉感,也有紧迫感和危机感。

支部强调,中流击水,奋楫者进。面对合署改革新任务,一定要全方位提升部门能力水平,练就铁肩膀扛起硬担当,要立足岗位职责,当好参谋助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合署改革新征程上镌刻部门奋斗的足迹,以更好成绩更大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